当前位置:

太阳马戏团《死亡之轮》惊艳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陈楚婷 编辑:汤红辉 2018-06-30 09: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夏君香 实习生 陈楚婷)29日晚,“加拿大国宝”级艺术团太阳马戏《KOOZA》秀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映礼,正式启动太阳马戏的长沙奇幻之旅。

  《KOOZA》秀是太阳马戏今年来华巡演的首部“秀”,也是太阳马戏的经典作品之一。《KOOZA》,又译《浪迹天涯》,剧名《KOOZA》源于梵文koza,意为“盒子、宝藏”。从一个小小的盒子里,放出了一个充满魔力的马戏世界!

  《KOOZA》秀的故事随着主角“小天真”的奇幻之旅展开,“小天真”天真烂漫却忧郁,渴望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某天,他收到了一个神秘的箱子,里面跳出的“造梦师”带领他进入奇幻世界,国王、小丑、流浪者和大棕狗陆续登场,小天真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生离死别,最终寻找到自我。

  惊险、刺激!这是整场 《KOOZA》秀的关键词!尤其是闻名全球的《死亡之轮》,两个演员在飞速旋转的轮子上跳跃、奔驰,然后又跳回地面,再攀登上飞速旋转死亡之轮。整个过程,现场观众喝彩、尖叫声不断。

  在此之前,太阳马戏团已经巡游过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伴随着长沙奇迹幻之旅启动,太阳马戏的十年经典剧目KOOZA秀,将延续二个月,KOOZA将在这里献上Super Show。

  希望感受奇幻之旅的网友,可通过现场购票,也可以登录大麦网等平台购票,票价分1680、1080元、880元、680元、480元、280元六个档位。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陈楚婷

编辑:汤红辉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6/30/46678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