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廉洁慈利”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8-07-02 14: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欢乐潇湘·廉洁慈利”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慈利县档案馆举行。

现场的党员干部流连于展馆之中,品味书画作品中的艺术韵味,领会廉洁诗句、清风翰墨中的廉洁思想。

2018年慈利县“欢乐潇湘·廉洁慈利”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免费向全县人民开放。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朱渊 李卫华)翰墨飘香,丹青亮彩。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由中共慈利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慈利县委宣传部、慈利县监察委员会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和县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欢乐潇湘·廉洁慈利”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县档案馆举行。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邢祖元,县领导舒洪波、赵群策、侯毅等参加了开幕式。

  现场的党员干部流连于展馆之中,品味书画作品中的艺术韵味,领会廉洁诗句、清风翰墨中的廉洁思想,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印象深刻的廉政教育,对进一步提高廉政文化修养,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早日实现慈利“三梦”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此次“欢乐潇湘·廉洁慈利”系列活动,除了廉政书法美术摄影展外,还包括省书法家走进纪委机关笔会、全县艺术家廉政艺术作品创作、廉政书法作品赠送等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县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离退休老干部和省、市、县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精心创作的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作品500多件,现场展出200多件。

  2018年慈利县“欢乐潇湘·廉洁慈利”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免费向全县人民开放,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往参观。

  展览地点:慈利县国家综合档案馆

  展览时间:2018年6月29日-7月5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02/4668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