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开展“欢乐潇湘·美丽郴州”古村美术采风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8-07-02 14: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25日,“欢乐潇湘·美丽郴州”在郴州嘉禾县举行,群众美术创作辅导讲座和古村雷公井美术写生活动陆续进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嘉禾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体局主办、嘉禾县美术家协会承办。

  郴州市美协主席黄元强现场给大家示范水彩风景写生,认真传授了写生创作技巧与方法,晚上在嘉禾县图书馆三楼举办了嘉禾县群众美术创作辅导公开课活动。

在群众美术创作公开课上,黄元强以《把握美术创作导向创作出绘画力作精品》为主题进行讲座。讲座分主题讲座、学员提问、创作草图观摹三个环节进行,上下互动,气氛热烈,参加授课人员有美术教师、公务员及中老年美术爱好者、农民画家代表共五十多人,深受嘉禾县群众美术工作者的欢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02/4668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