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从吾:未来的家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从吾 编辑:夏君香 2018-07-03 15: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来的家是非常高级的,有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一起穿越去体验下吧。

  时空穿梭,来到了2200年的长沙,一片高科技的景象映入眼帘,路上的车没有轮胎,全是浮在半空的。来到家门口,门锁是视网膜识别系统,一旦小偷上门,识别就会提示错误,就会立即报警,这样就不怕小偷进门了。进入客厅,首先会看到电视,主人给它取一个名字,然后坐在沙发上,不用拿遥控器,直接说出自己想看的电影或者电视直播就可以了。

  看电视肯定要坐在沙发上了啦。人们长期坐在沙发上,会不舒服。按一下按钮,沙发就会抖动,给人们按摩。寒冷的冬天,按另一个按钮,沙发还可以发热呢!

  晚上,该睡觉了,这是失眠者最大的障碍。不过,床可以边摇边从摄像头里投放出星空,这样有助于睡眠。

  我希望未来能像我想的一样。我坚信一定可以实现。

  (作者:周从吾,系德馨园小学47班学生;指导老师:肖思思)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从吾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03/4669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