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戏《侗山红》邀您共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7-04 09: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今日19时30分,新创大型现代革命历史题材剧上河阳戏《侗山红》将在长沙实验剧场上演,欢迎市民领票入场观看。

  上河阳戏是怀化地区的地方剧种,《侗山红》是怀化市鹤城区阳戏保护传承中心打造的一部以“通道转兵”为背景的红色题材剧目。该剧叙述了1934年12月中央红军经历湘江战役后,在湖南通道进行了改写红军历史、改变中国命运的“通道转兵”,通过刻画红军排长李宝山、战士马大兵、侗族姑娘月亮和她父亲龙十五、芋头侗寨寨主杨寨佬、媒婆桂嫂等艺术形象,展现了红军战士对共产主义理想与信仰的坚守,展现了侗族同胞和红军的鱼水之情。

  市民可凭个人身份证并关注“长沙群艺馆”微信公众号后,在长沙实验剧场票务处领取入场券,届时将验票入场,票务电话:0731-8535426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