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中青年重点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将 编辑:袁思蕾 2018-07-10 12: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郴州市第二届中青年美术公益培训班结业。

此次中青年美术公益培训班由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郴州市文广新体局联合承办。

培训班由黄元强、唐卯、周华刚、谢日升、何次贤、吴猛、王艳梅、李鹏等人担纲教学。

本次活动是“欢乐潇湘·美丽郴州我的家”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的前期活动之一。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将)7月6日,郴州市第二届中青年美术公益培训班结业,这标志着2018年郴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中青年重点作者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中青年美术公益培训班由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郴州市文广新体局联合承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画院承担教学任务,是今年三期公益培训活动的最后一期。

  培训班由黄元强、唐卯、周华刚、谢日升、何次贤、吴猛、王艳梅、李鹏等人担纲教学,授课老师为学员们细心讲解了油画、水彩、国画(山水、花鸟、工笔)、插画、版画、雕塑壁画的构法和创作技巧。

  本次活动是“欢乐潇湘·美丽郴州我的家”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的前期活动之一。8月中旬,郴州市还将举行全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郴州市参加9月份全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将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10/4675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