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欢乐潇湘·美丽永定”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作品联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袁思蕾 2018-07-11 16: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欢乐潇湘·美丽永定”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举行。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赞赏各种作品。

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9日讯(记者 张潘)7月10日下午,2018年“欢乐潇湘·美丽永定”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大厅举行。

  此次联展由永定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新局、区文联联合主办,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从5月截止目前,共收集摄影作品150幅,书法作品10幅、美术作品14幅,经筛选100件作品入展。

  据介绍,本次联展吸引了全区各个领域的爱好者竞相参与,有各个美术、书法、摄影家协会会员,也有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群众。他们深入奇山秀水,走在田园草地,漫步城市村庄,用手中的相机和画笔记录一幅幅美好的画面,或是笔墨一挥、龙走蛇舞,印刻着品行精神的书法跃然纸上。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赞赏各种作品,市民叶女士告诉记者,“有幅作品中,那个抱着鱼的大叔笑的多开心灿烂呀,还有旁边围观的人,拍的真好,活灵活现的!看到这些作品,感觉我们张家界人才济济,不简单呀!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展览活动,让我们也大饱眼福一番。”

  “我今天在这里办事,刚到大厅,一幅幅作品就吸引了我,从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中,看的出作者们各显神通,张扬独特的艺术个性。美术作者挥毫泼墨,妙笔生辉,用画笔抒写出对张家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书法家们下笔如有神,在作品中传递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摄影爱好者则用镜头记录了张家界的城市风貌、人们美好生活及本土的人文风情。”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11/4676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