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杭州!湖南省文化产业园区首次集体出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7-16 09: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省文化厅召开“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推介会的工作协调会。

肖凌之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将于7月24日至27日期间在上海、杭州、南京等地举办。其中,由省文化厅和省工商联承办的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推介会,是本次洽谈周的九大专题活动之一,将于7月26日在杭州举行。为认真做好推介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7月12日,省文化厅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等出席会议。

  此次推介会是湖南第一次组织文化产业园区集体出湘,集中展示,集合招商,旨在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经济圈的深入合作,宣传推介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加快项目引进和落地,推动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发展。

  会上,厅文化产业处、省工商联经济处、昭山示范区党工委等单位部门以及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马栏山视频创意产业园、浏阳河文化创意产业园、省动漫游戏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就杭州期间的工作安排、协同推进、立体化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肖凌之对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和产业园区要高度重视此次推介会,要认真准备,加强交流沟通,仔细梳理各个工作环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确保整个活动顺利圆满成功。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充分准备,真正做到有备而去、有效而回、达到预期目标,以丰硕的成果展示好湖南文化产业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16/4680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