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洁作品获“中国梦·燕赵雄风”最高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阳新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7-17 09: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阳新)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河北省文化厅主办的“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评选结果近日出炉,并举行了展览。衡南县一中夏洁老师的油画作品《猫囧》被评为入会资格作品,为此次展览最高奖,也是我省在此次展览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油画作品。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来自全国的投稿作品5770件。展览初评工作于6月6日在中国文联举行,共评选出564件入围作品;复评后,共评选出270件参展作品,其中64件为入会资格作品。

  据了解,夏洁系省美协会员,省油画协会会员,中国当代女子画会成员,其创作的书画作品屡获国家、省、市大奖,油画《小憩》《花语》先后入选“江山如画”全国油画写生作品展,油画《生命》入选2017“回响”青年油画家邀请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阳新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