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禹新荣:坚守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袁思蕾 2018-07-24 11: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胡邦建)7月20日,省文化厅召开2018年第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禹新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禹新荣就全省文化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从政治上来思考、看待、把握和推进党的建设;二是要把握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真正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守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推进文化强省战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副厅长鄢福初,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省纪委驻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廖星,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副厅级纪检员吴杰,副巡视员王鹏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24/4688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