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韶山”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胜利落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8-07-25 16: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晚,“欢乐潇湘·幸福韶山”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韶山市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公园盛大举行。

颁奖现场。

  红网综合讯 7月18日晚,“欢乐潇湘·幸福韶山”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韶山市毛泽东同志青年塑像公园盛大举行。

  此次广场舞总决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承办,市文化馆协办。参赛的10支队伍是经过乡镇几轮海选后脱颖而出的优秀广场舞代表队,有近300位表演者参加比赛。

  “中国的歌儿美美美,唱了一辈又一辈”,在“中国歌最美”的歌声中,清溪镇火车站社区代表队以铿锵有力的舞蹈节奏亮相舞台,拉开了总决赛活动帷幕。丝弦拨动,清脆悠扬,伴着“锦绣潇湘”的婉转,夕阳红舞蹈队用她们优美的动作,描绘着洞庭碧波、红裳翠盖。韶山乡表演队为我们演绎了“打靶归来”,酷炫的道具加上手臂利落的起落,上演了一出别具一格的大戏。东方红舞蹈队在万众期待中最后出场,美丽的民族服装,巧妙的队形变幻,交织成一副赏心悦目的民族团结图景。

  灯光绚丽、服饰精美、笑颜烂漫……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蹈文艺盛宴,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最后,清溪镇东方红舞蹈队的“爱我中华”、韶山乡代表队的“打靶归来”、市群文协会夕阳红舞蹈队的“锦绣潇湘”分别夺得总决赛的一、二、三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25/4689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