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遵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献给世界的歌”音乐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清 陈格子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7-27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第九届遵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献给世界的歌”音乐会揭开神秘面纱。

活动邀请了来自近二十个国家的50多名国际旅行商代表参加,多方共同签署了在海外推介遵义旅游、推广遵义品牌的合作协议。

湖南省歌舞剧院、湖南省交响乐团、遵义演艺集团、遵义师范学院及遵义市文化小学用近一个月的排练为世人带来美的享受。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清 陈格子 记者 汤红辉)7月25日,第九届遵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献给世界的歌”音乐会揭开神秘面纱,向遵义、贵州和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客人们展示了属于遵义和新蒲的文化和艺术。

  本届大会主体活动包括“献给世界的歌”多媒体主题音乐晚会、第九届遵义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文明的脚步-北纬30度文明带文化旅游展等主体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近二十个国家的50多名国际旅行商代表参加,多方共同签署了在海外推介遵义旅游、推广遵义品牌的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历时近半年的酝酿与创作,湖南省歌舞剧院、湖南省交响乐团、遵义演艺集团、遵义师范学院及遵义市文化小学用近一个月的排练为世人带来美的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清 陈格子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27/4691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