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系统公文处理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国乐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7-30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化系统公文处理培训班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国乐)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湖南省文化系统公文处理工作水平,促进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7月25日至27日,湖南省文化系统公文处理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出席并讲话。

  肖凌之指出,举办湖南省文化系统公文处理培训班,是今年湖南省文化系统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全省文化系统机关公文处理规范化水平的现实需要。

  肖凌之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要主动担当、坚持导向,着力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要精忠立业、改进作风,不断推进办公室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学员解放思想、务实创新、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效的工作、更务实的举措,推动“三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切实提高培训质量,本次培训采取经验交流与专家辅导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多样化培训模式。湖南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以《也谈规范党政机关公文》为题,从公文种类、行文关系、公文拟制、公文办理、公文管理等方面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如何规范处理公文。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突出办公室职责定位,精细谋划,创新水平,当一名合格的办公室主任以及如何提高公文处理水平,规范节庆管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部分公共文化场馆和文化企业开展了现场教学。各市州文(体)广新局、各省直管县文化局、厅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具体从事公文处理工作的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负责综合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国乐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30/4693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