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举行庆“八一”慰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晓苞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1 08: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举行庆“八一”慰问演出在解放军163医院成功举行。

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包燕飞倾情演唱《绒花》。

国家一级演员李群霞深情演绎《天下乡亲》。

整台慰问演出为官兵们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

  红网时刻新闻7月31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晓苞)7月30日晚,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的演员们走进解放军163医院,为千余名军营的白衣天使,送去了一台极具时代内涵的庆“八一”歌舞晚会,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一曲新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现场气氛顿时高涨起来。歌舞剧院首席男中音歌唱家王耀宏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浑厚有力、激情高昂;《天下乡亲》由国家一级演员李群霞深情演绎,再现了乡亲和士兵们那种相互关爱和惦记的温暖一幕;省歌剧院合唱团新锐组合男声四重唱在星城已小有名气,其精彩表演引起观众共鸣。

  整场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有独唱、对唱、组唱等等,节目的最后由省歌舞剧院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包燕飞压轴,倾情奉献了一曲《绒花》,“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随着舒缓的音乐响起,音铂国际艺术中心主任傅麟雅翩翩起舞。优美绝伦的舞姿、声情并茂的演唱,扣动着每一位军人的心弦。

  湖南省歌舞剧院合唱团以先进文化,优秀的节目鼓舞官兵士气,激励官兵斗志,在为官兵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的同时,更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晓苞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1/4694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