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开展庆“八一”拓展训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雨乔 王骁金龙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3 08: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高雨乔 王骁金龙)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月1日,湖南省文化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各部门、湖南省文物局近50位在职转业、复员、退役军人在石燕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训练项目:龙舟竞渡

训练项目:真人CS镭战

训练项目:丛林穿越

  大家顶着烈日,以昂扬的斗志相继完成了龙舟竞渡、真人CS镭战、丛林穿越等系列训练项目,弘扬了“听党指挥、勇往直前、团结协作、不怕吃苦”的中国军人精神。

登山前行

  在团体协作中,每一位参与者都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仿佛重温了军营生活,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的巨大力量和挑战自我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湖南文化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雨乔 王骁金龙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3/4697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