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图书馆长研修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骁金龙 羊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6 11: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王骁金龙 羊漾)7月25至27日,由湖南图书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图书馆馆长研修班在长沙举办。湖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湖南图书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的图书馆馆长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出台对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带来的机遇,他认为,图书馆要适应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公众阅读习惯的转变要求,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保证公共图书馆文化惠民服务的可持续发展。

专家授课

研修班现场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国家图书馆推广工程、湖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公共图书馆法、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建设、网络信息安全、数字图书馆、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图书馆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效能,加快湖南数字图书馆建设和服务理念推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骁金龙 羊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6/4699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