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 幸福常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小辉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7 14: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周小辉)8月6日上午9时,由中共常宁市委宣传部、常宁市文体广新局、常宁市文联主办的 “欢乐潇湘·幸福常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常宁大剧院开幕。

  近年来,常宁市的广大文艺爱好者坚持“双百”“双为”创作方针,创作了大量具有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的文艺作品,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活动邀请了几位知名书画艺术家进行现场创作,参观展览的群众既能现场观摩名家创作,又可以收获艺术名家作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真正做到了让艺术深入生活,走进群众,服务大众。

  此次展览为期三天,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05幅,所有作品都是经“欢乐潇湘·幸福常宁”组委会层层评选出来的艺术精品力作,部分作品将代表常宁市参加衡阳市2018年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小辉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7/4700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