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石峰区“文化家家亲”送戏下社区展演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晨溪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7 14: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曹晨溪)火辣辣的八月,石峰区群文活动好戏连连。为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公共文化体系服务示范区的奋斗热情,由石峰区文体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区各街道文化站协办的石峰区2018年“文化家家亲”送戏下社区展演活动分别在全区五个街道开展了共9场演出,湘江以北的石峰区,艳阳高照,轻歌曼舞。

井龙街道新民社区展演

井龙街道九郎山村展演

响石岭街道衫木塘社区展演

响石岭街道云峰阁社区展演

铜塘湾街道丁山社区展演

田心街道泉塘湾社区展演

  “文化家家亲”活动是石峰区着力打造的一项特色群众文化品牌活动,连续五年在全区开展,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本次活动的演员们全部由石峰区文化志愿服务团队组成,从8月1号到8月5日,分别在9个社区进行惠民演出,为石峰人民群众呈现了一周的文化盛宴。戏曲表演、歌曲联唱、舞蹈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赢来台下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说道:“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好啊,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了艺术文化的魅力。希望今后此类活动还能常来社区,让我们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晨溪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7/4700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