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举办“爱上阅读 启迪智慧”故事大王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军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7 14: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余军)8月4日,由澧县文体广新局主办,澧县图书馆和艾迪尔绘本馆承办的澧县首届“爱上阅读启迪智慧”故事大王比赛在县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吸引了学生和家长近100人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由澧县一中严思思老师、澧县一完小汪颖老师、澧县金龙玉凤幼儿园杨程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城区中小学共31名选手参赛,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表现得落落大方、神采奕奕,语言生动有趣、声情并茂,还配有活泼可爱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一个个生动形象的角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澧州幼儿园学生韦柳荷获得幼儿组第一名,一完小学生毛艺霖获小学组第一名。

  本次活动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等八部委《关于组织开展“书香湖南·共创共享儿童阅读新时代”——第37届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常德市“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活动方案开展,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口语表达和演讲能力,还从不同层面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强化了澧县图书馆的公共文化阵地作用,加快了澧县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军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7/4700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