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举办“欢乐潇湘”美术书法摄影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城 史志军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15 10: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刘城 史志军)“作品各具特色,精妙之处体现了作者独到的匠心。”近日,家住武冈龚家巷的市民李德富一大早就约上三五好友,来到王城书画院兴致勃勃地观看“欢乐潇湘”美术、书法、摄影展。

  作为公共服务体系的一个服务项目,“欢乐潇湘”为热爱艺术创作的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追求美表达的展示平台。由武冈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此次展览为期6天,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近90幅。这些作品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多维度全方位展现大美武冈,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诠释各行各业呈现出的新气象。撤展之后,有关入选作品将送至邵阳展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城 史志军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15/4706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