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负责人来湖南省文化厅座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艳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20 11: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张晓贝参观考察湖南省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贾艳)8月17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与法国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总裁兼欧洲时报社社长张晓贝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促进湖湘文化在欧洲地区的宣传推广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上,肖凌之对张晓贝到访湖南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湖南省文化厅高度重视对外文化交流和宣传推广工作,在世界各地举行了多场文化交流活动,积极推动湖湘文化走出去。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业务交流,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湖湘文化在欧洲地区的宣传推广,扩大湖湘文化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张晓贝就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传播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近年来,欧洲时报文化传媒集团着力打造多种媒体形态融合发展,以活动、项目为龙头推进中法各领域交流和文化宣传推广。他希望能与湖南省文化厅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促进湖湘文化在欧洲地区的宣传推广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张晓贝还参观考察了湖南省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深入了解湖南省多彩非遗。

  湖南省委宣传部对外推广处,厅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宣传信息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艳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20/4710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