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家人的一封信 青少年心理辅导点拨家庭沟通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夏君香 2018-08-20 16: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一场以“给家人的一封信”为主题的青少年心理健康团队辅导课在长沙市天心区金汇社区举行。

家长和孩子认真写信。

现场的家长和孩子。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肖轲)今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心理辅导课在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金汇社区举行,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以“给家人的一封信”为主题体验了一场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团队辅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颜晶、符清、方艺礼等辅导, 社区书记陈静、社区工作人员李园莉现场参与。

  家是一道墙,隔离了忧伤,再多的风雨也能抵挡;家是一张网,捕捉了阳光,给予无限幸福的能量!提起手中的笔给成长路上给予我们无限温暖的亲爱的家人一封信,既是家庭沟通的一种方式,也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

  现场,参加辅导的家长和孩子在心理咨询师的引导和带领下,手写完成了给对方的信。“我在意你的一切体会,感受。我不在乎你的分数,我只在乎你是否快乐、健康、平安”“但愿我们还能如我所希望的那样:先是最好的朋友再是最亲的母子”……在纸上在信里,简单直白的话语,朴实感人,给孩子和家长都留下了美好的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20/4710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