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大山留守儿童 华影中心参与探索“文创+扶贫”新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2018-08-22 14: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爱润童心——“在一起”文化扶贫第二季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石牌镇初级中学举行,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组织。华人影视孵化器有限公司(简称华影中心)参与为湘西龙山留守儿童捐赠校服、发送文具、生活用品、文化礼品,协会还组织体验了创客教育小课堂,为留守儿童拍摄全家福。活动不仅让龙山大安乡和石牌镇的孩子有了一套崭新的校服迎接新学期,还让孩子们体验到成长的快乐。

  此次活动,华影中心捐赠学生用品248套,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儿童少年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他还介绍到,在石牌镇、大安乡这样经济欠发达的农村,正有许许多多生活贫困的留守儿童,他们由于条件的限制,接触的世界也许“缺失”了一些精彩。但他们同样承载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始终备受社会的关爱和对他们的期望。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有一份“快乐”是来自社会爱心人士、企业的大爱,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22/4712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