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音乐剧《绿野仙踪》长沙上演 温馨阐述“家是最美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施文 夏君香 编辑:汤红辉 2018-08-22 14: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晚,儿童音乐剧《绿野仙踪》在长沙芙蓉国剧场举行,由此拉开了第二届湖南省少儿戏剧艺术节序幕。

《绿野仙踪》讲述了小女孩桃乐丝被龙卷风吹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为了寻找回家的路,她开始了惊险的旅程。

路上,桃乐丝遇见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缺少心脏的铁皮人,以及胆小如鼠的狮子,为了实现各自的愿望,他们结伴而行。

他们一路上经历千难万险,更有邪恶的女巫处处阻挠。

在善良女巫的指点下,桃乐丝和她的朋友们继续坚持寻梦之路。

最终,他们各遂心愿,领悟“家是最美的地方”。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施文 夏君香)21日晚,由8名小至5岁、最大不过10岁的小演员演绎的儿童音乐剧《绿野仙踪》在长沙芙蓉国剧场举行,由此拉开了第二届湖南省少儿戏剧艺术节序幕。

  《绿野仙踪》讲述了小女孩桃乐丝被龙卷风吹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为了寻找回家的路,她开始了惊险的旅程。路上,桃乐丝遇见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缺少心脏的铁皮人,以及胆小如鼠的狮子,为了实现各自的愿望,他们结伴而行。一路上经历千难万险,更有邪恶的女巫处处阻挠,但在善良女巫的指点下,终于各遂心愿,并最终感悟“家是最美的地方”。作为一部儿童音乐剧,《绿野仙踪》让孩子和家长,都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儿童音乐剧《绿野仙踪》是省内首创、全省规模最大的以青少年儿童为参与者的公益演出,由湖南省话剧院李赛担任总导演,湖南省话剧院近30人参与剧目创作。剧中小演员跨长沙、株洲等地区,由长沙泊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全程负责小演员前期推广、选拔、甄选。湖南省话剧院将联合长沙泊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每年持续组织此类活动,作为一大特色在湖南省乃至全国进行推广。

  自排练以来,短短15天的时间让孩子们成长了不少,也收获了很多。“不管再苦再累,我都喜欢话剧。在这15天里,我可以感受到快乐,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爸爸妈妈,我长大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爱哭的小女孩了”。

  随着第二届湖南省少儿戏剧艺术节的圆满成功,第三届湖南省少儿戏剧艺术节——儿童剧小演员招募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施文 夏君香

编辑:汤红辉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22/4712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