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调研湖南省演艺集团,强调聚力打造文艺精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27 11: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一行观看湖南交响乐团排练。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近日,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一行到湖南省演艺集团调研,先后走访了演艺集团总部、湖南交响乐团,听取演艺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聚力打造文艺精品,推动湖湘文化繁荣兴盛作出指示。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资委副主任杨金鸢,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陪同调研。吴桂英对演艺集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演艺集团成立时基础薄弱,遗留问题相对较多,面临的市场挑战很大,集团制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前一阶段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企业的精神面貌让人很受感染和鼓舞。

  吴桂英强调,推动湖湘文化繁荣兴盛,实现文化强省战略目标,要坚持把握好方向,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主旋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文化意识形态安全;要聚力打造文艺精品,使文艺创作既有“高原”,更有“高峰”,同时把湖南顶尖的文艺作品推向国内、国际市场;要不断开拓市场,推动文化与旅游、科技、金融等深度融合;要推动文化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大力吸引和培养人才,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院团安全管理等工作。

  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友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等就集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湖南省文化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省演艺集团全体班子成员,集团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老同志、艺术家和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27/4715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