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玄幻小说巨作《仙武帝尊》在塔读文学受到读者力捧

来源:北京文艺网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27 11: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天蚕土豆的小说《武动乾坤》电视剧翻拍播出,以及天下霸唱的《天坑鹰猎》定档,大家又一次把目光聚焦到网文行业,众多玄幻小说爱好者更是直呼期望更多的原著优质作品能够出现解决大家的书荒问题。日前,塔读文学签约作者六界三道最新玄幻小说巨作《仙武帝尊》已在QQ阅读、书旗小说、塔读文学等电子书阅读平台上架连载,目前已更新四百五十万字,讲述了一个神魔佛仙并存的世界里,在一个诛天万域混乱的时代,主角叶辰的逆天征途。情节丰富多彩,充满热血、玄异,又不失诙谐。小说一经上架就在各平台收获了无数的好评,读者催更此起彼涨,作品在塔读文学APP的人气就近两千五百万!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网剧、网络大电影以及游戏原型均来源于小说原著,比如近期在优酷播出的《武动乾坤》,是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小说原著;以及即将在优酷视频上映的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作品《天坑鹰猎》,市场也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原著小说已有人气对于改编的衍生作品获得初期粉丝贡献了非常大的力量。

  六界三道的小说《仙武帝尊》在各电子阅读平台持续走热,让我们看到了读者对新鲜优质小说原著的渴望,读者对作品的判断能力越来越强。随着电子阅读市场的不断扩大,平台希望能够有更多写作能力很强的新人作者可以脱颖而出。据了解,接下来塔读文学将会对新签约的优质作者都将给予大量的资源倾斜,对像六界三道的《仙武帝尊》这样的优质作品将不吝成本地进行市场推广,帮助作者获得更多版权改编收益。

来源:北京文艺网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