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慧天琴馆学员获第六届“洞庭杯”民族器乐系列大赛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琳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28 11: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第六届“洞庭杯”民族器乐系列大赛在长沙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琳)近日,湖南省第六届“洞庭杯” 民族器乐系列大赛在长沙拉开帷幕,至25日连续三天内,近千余名选手将在比赛现场公开竞技。来自“慧天琴馆”的6名学员一路过关斩将,展示了古琴的魅力与个人的技艺。其中,黄紫薇和刘宇晴分获了专业组和少年组的金奖。

  慧天琴馆由李祥霆教授嫡传琴弟子、国家二级演奏员(副教授)刘慧扬执教,旨在传授古琴演奏技法、传统优秀古琴曲,培养、建立、提升传统文化修养。

  自2000年以来,湖南省第六届“洞庭杯” 民族器乐系列大赛先后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全国范围内参赛人数众多,赛事规模最大,评委规格最高、影响最为深远、广泛的省级民族器乐赛事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琳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28/4716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