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美治河·魅力紫南”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艳妮 胡文静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30 09: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孙艳妮 胡文静)近日,由芒果TV、中国移动联合主办的“四十年四十村·三湘巨变”微纪录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醉美治河·魅力紫南”文艺汇演在华容县美丽乡村示范点——治河渡镇紫南村拉开帷幕。

  在晚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村民们早早就围在舞台旁观看“四十年四十村·三湘巨变”活动宣传片,等待来自华容县的艺术爱好者们给大家带来的一场充满治河特色的歌舞晚会。

  晚会以开场舞《欢天喜地》拉开帷幕。来自该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曼妙的舞姿、幸福的笑容,彰显了新时代村民幸福美好的生活;来自该镇本土的文艺骨干和民间艺人们还为大家带来了歌舞、京剧、相声、大合唱等节目。演出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投票产生的全省40个代表乡村将入围乡村纪录片拍摄并进行展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艳妮 胡文静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30/4717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