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小品《竹乡情》屡次获奖鼓舞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齐云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30 1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刘齐云)宜章县近年创作编排的《竹乡情》是以精准扶贫为题材的曲艺小品,故事生动地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竹林坳村党支部书记易建国同志帮助贫困残足村民陈二毛脱贫致富的情景,以扶贫扶心为切入点,进行了扶志与扶智。

  小品情节感人,充满正能量。《竹乡情》在2017年“欢乐潇湘·美丽郴州我的家”群众文艺汇演中喜获金奖;2017年底参加湖南省第四届曲艺大赛获银奖,2018年7月入围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作品。《竹乡情》屡次获奖鼓舞人心,宜章县将紧密结合实际,创作出更加受欢迎、接地气的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齐云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30/4717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