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欢乐潇湘 文化双峰”优秀作品集中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30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参观展览。

  红网综合讯 8月27日上午,2018年“欢乐潇湘 文化双峰”群众美术、书法优秀作品集中展出活动在县新行政中心二栋一楼大厅举行。本次集中展出持续至29日。

  本次活动由双峰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县文联联合举办,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自6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各类作品300余件,通过层层筛选,共选出优秀入展作品90件。这些作品大多由社会各阶层群众创作,歌颂了双峰大地优美的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浓厚的人文历史以及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同时,入选作品将选送参加市级复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30/4718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