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140余名图书馆从业人员集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9-03 10: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志忠作专题辅导。

学员参观长沙高新区展示馆。

学员参观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红网综合讯 近日,由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湖南省图书资料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图书馆系统的14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公需科目培训内容以加快开放强省建设为主题,特别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经济学教授、副主任蔡景庆,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教授、经济学系主任刘志忠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蔡景庆以《在经济转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经济增长与科技革命、我国经济增长的动因、中国经济处在转型发展的历史时刻、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出与深刻内涵、在经济转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考”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深刻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形势,启发学员思考如何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增强自身所处行业发展水平。刘志忠以《中美贸易经济分析》为切入点,立足经济学视角,从中国从开放带来进步、开创共创繁荣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加快开放强省建设的思路。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来到长沙高新区展示馆、华凯创意等创新科技园区参观学习,切身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新颖,内容丰富,教学质量高,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9/03/4720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