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中青年编剧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艳 编辑:袁思蕾 2018-09-05 11: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省艺术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湖南中青年编剧研修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贾艳)为提升湖南省编剧队伍总体水平,培育一批优秀中青年编剧人才,9月4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省艺术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湖南中青年编剧研修班在长沙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直艺术单位的40位中青年编剧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班聘请王密根、冯之、赵凤凯等一批湖南知名编剧为学员授课,他们将围绕《小戏创作》《现代戏创作漫谈》《我的编剧之路》《我是怎样写戏的》等主题,与学员们分享自己的剧本创作经历和感悟,为他们讲解剧本创作的方法和技巧。在为期7天的培训里,还将通过精品剧目观摩、专家点评学员作品、学员研讨等教学研讨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艳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9/05/4722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