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阁新吟”诗书作品展开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丹 马如刚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9-07 10: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6日讯(记者 杨丹 通讯员 马如刚)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湖南省岳麓诗社、湖南潇湘齐白石艺术研究院与长沙市天心区诗联协会,今天联袂在长沙“天心阁”举办“古阁新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诗词书法展览。展览共展出歌颂改革开放、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的诗词100多首及书画作品60余幅。

  湖南省岳麓诗社社长赵焱森特为展览撰写“天阙虽高,人间正道居其上;心潮何处,事业洪流必有踪”对联一副。他介绍道,此次诗书作品展着眼历史,放眼未来,展示新貌,通过描绘省会长沙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巨大变化,颂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丹 马如刚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