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一场“线上艺术节”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下月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9-10 14: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袁思蕾 摄影 汤红辉)今天,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以及株洲市领导出席并答记者问。

  湖南艺术节是湖南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始终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主题,每三年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今年是第六届,开幕式将于10月11日晚在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本届艺术节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鄢福初介绍,本届艺术节是在党的十九大后举办的一届艺术节,将展示新时期全省人民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新气象,以及近三年来全省文化艺术新成果。艺术节定于9月至10月举办,共设置了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全省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六大活动内容。届时,广大观众将在株洲市各剧场集中欣赏到25台新创大型舞台剧目、8台复排传统经典剧目、25个新创现实题材小戏,以及10台2018全省基层文艺院团剧目展演(含大型剧目8台、小戏专场2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艺术节将充分运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将利用互联网云直播技术,对艺术节开幕式、闭幕式暨颁奖晚会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在PC端、手机端上播出,满足更多群众需求,打造一场“线上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9/10/4726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