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韵三湘丨“献给老师的歌”声乐专场音乐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佳蔚 编辑:汤红辉 2018-09-10 23: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晚,《雅韵三湘·音乐经典 “献给老师的歌”声乐专场音乐会》在湖南音乐厅成功上演。

现场演出内容精彩纷呈,中外经典名作歌曲荟萃。

艺术家们凭借精湛的歌唱技巧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将对教师们深深的节日祝福,伴着悠扬的歌声传递到了每一名观众的心中。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佳蔚)今天是教师节,《雅韵三湘·音乐经典 “献给老师的歌”声乐专场音乐会》在湖南音乐厅成功上演,向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献上节日礼物。

  演出由湖南交响乐团歌剧中心独唱演员王宣之、刘洋真理、黄丽园、刘文婷与青年歌唱家吴迪、李巧伟、李桑盈、杨思思、黄虚怀、纪啸杰、陈瑾担任演唱,国家一级演奏员水冰、青年钢琴家徐稳担任钢琴艺术指导。

  加减乘除,算不尽老师的孜孜奉献,首首歌曲,唱不尽对老师的份份恩情。本场音乐会湖南交响乐团邀请了长沙部分学校的老师、学生共同观演,演出内容精彩纷呈,中外经典名作歌曲荟萃,既有《我爱你 这爱情坚贞》《啊 满园鲜花凋零》《快给大忙人让路》《美妙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等国外著名歌剧中的经典咏叹调,也有《思源》《盼》等悦耳的优秀中国作品。艺术家们凭借精湛的歌唱技巧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将对教师们深深的节日祝福,伴着悠扬的歌声传递到了每一名观众的心中。

  听到全场合唱《老师 我想你》,让现场许多老师的眼眶里噙满了泪水,音乐会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佳蔚

编辑:汤红辉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9/10/47265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