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禹新荣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9-11 09: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禹新荣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优秀教师。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胡邦建)正值新生开学、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一行先后来到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和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看望和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办国内知名、省内唯一的艺术院校

  在出席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时,禹新荣说:“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丹桂飘香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厅党组和全省文化系统全体同志向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自新的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学院党的建设得到加强,新校区实现了整体搬迁,申本的步伐开始加快,学校管理得到提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成绩。

  就今后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端正办学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教学思想上,要突出党的领导,自觉做到坚持“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教育任务上,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培养一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在教育方法上,要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二是要明确办学目标,提高教学水准。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大力发展核心专业和优势学科,努力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打造和培养一批高学历、有专长、能讲课、有影响的名家大师;在科研方面,要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学术造诣和研究能力;在办学特色方面,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长、业精于勤、教学相长。三是要提高办学效能,再创学院辉煌。要注重班子建设、校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要通过不断努力,把学校办成国内知名、省内唯一的艺术院校。

  建省内知名、长沙一流的特色幼儿园

  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近年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在科学办园的基础上,以“艺教兴园”的鲜明特色,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各项工作呈现出可喜局面。

  走进幼儿园教室、休息室、多功能室、操场等园内功能区,禹新荣一行认真察看了硬件设施、办学条件等有关情况,并与教师们亲切座谈,了解教学情况,倾听教师心声。

  “学校当前呈现出了班子好、队伍好、品牌好的‘三好’局面,这些都得益于全体教职人员的辛勤努力。”在与教师们认真交流之后,禹新荣称赞幼儿园人心齐、氛围好,培养了一批业务精湛、能力突出、具有奉献精神的教师队伍。他要求,下一步幼儿园要努力朝着省内知名、长沙一流幼儿园的目标不断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9/11/4726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