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丨复排剧目、新创小戏展演明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9-12 17: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袁思蕾)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文化厅获悉,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复排经典戏剧剧目、新创现实题材小戏展演将于明日正式启动。9月13日至9月21日,包括京剧、花鼓戏、汉剧、苗戏、阳戏在内的种类丰富的演出将在株洲和醴陵上演。

  本次展演既有花鼓戏《梁山伯与祝英台》、京剧《大闹天宫》、常德汉剧《刘备招亲》等8部复排经典剧目,又有《山路弯弯》《军礼》《爱在星城》《新打铜锣》等25部新创现实题材小戏。

  展演剧目兼具较高的艺术品位、艺术质量和观赏性。感兴趣的民众可通过“韵动株洲”“株洲发布”微信公众号抢票通道获取演出入场券。

  附:

  复排经典剧目展演日程安排表

注:演出时间,晚上19:30(每台剧目一场演出)

  新创小戏展演日程安排表

注:演出时间,下午场15:00,晚场:19:30(每台小戏两场演出,有下午场、晚上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9/12/4728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