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文发展二十年,塔读文学亮相第二届网络文学+大会

来源:搜狐 编辑:夏君香 2018-09-19 10: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塔读文学作为受邀单位携众多优质IP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展出。据了解,本届大会以“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为主题,持续三天,将横向秀出网络文学“+”主题,纵向展示网络文学20年发展历程。本届大会还将发布《2017年度中国网络文学发展报告》,这是首次由政府主管部门主导、行业专业研究机构参与、委托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网络文学发展报告。

  本届大会,塔读文学就旗下原创网络文学作品以及原创网络文学IP衍生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女频超级IP《宦妃还朝》、玄幻IP《仙武帝尊》,以及《婚迷不醒》、《我的黄金指》等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据了解,塔读文学书库存量及版权签约作者在2018年持续攀升,客户端活跃用户在今年暑期又创新高。

  接下来,塔读文学将继续致力于深耕网络文学IP发展源头为核心,进一步向出版、影视、动漫改编、音频有声、周边衍生品开发、舞台剧改编、线下活动等产业发展。

来源:搜狐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