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在长沙成功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泓昱 编辑:夏君香 2018-10-08 11: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在湖南大剧院成功首演。

《加油吧!少年!》讲述了一个温情的故事,和一段最美的年华。

《加油吧!少年!》将杂技、戏剧、舞蹈、音乐、合唱的表演形式巧妙融合。

《加油吧!少年!》是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首次尝试创排跨界融合舞台剧。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胡泓昱)10月5日晚,由湖南省演艺集团出品,新锐导演李明编剧、导演,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在湖南大剧院成功首演,为国庆期间的长沙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该剧讲述了杂技学员小宇,毕业前夕意外受伤。面对压力和困惑,对自己的杂技梦想产生了动摇。而后在同学和老师帮助下,战胜自我,坚定信念,重新走上舞台,成为一名优秀的杂技演员的励志故事。

  台上所有演员都是来自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学员培训部的老师和即将毕业的学员,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员们全身心投入演出,感动了场下每一位观众,将杂技、戏剧、舞蹈、音乐、合唱的表演形式巧妙融合,展现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实现梦想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

  用杂技音乐剧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小见大讲述民族复兴的历史长河中,一代代少年的成长故事。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巨大的社会变迁,以及为之奋斗的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百味人生。

  这是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2018年重点打造的一部新创大戏,也是第一次尝试创排跨界融合舞台剧,该剧推出了全新的“杂技+”的理念,通过强烈的舞台视觉冲击力,劲爆的现场听觉感染力,为您讲述一个温情的故事,和一段最美的年华。

  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将作为特邀剧目,参加今年湖南省艺术节,还将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化中国·湖南文化走进芬兰、德国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泓昱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10/08/4744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