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长沙4大剧场13台戏免费送票啦!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2018-10-10 17: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胡邦建)艺术节来了,你准备好了吗?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即将在株洲开幕,10月11日起,花鼓戏《桃花烟雨》、话剧《十八洞》、湘剧《玉龙飞驰》等一批全省优秀文艺作品将悉数与观众见面。湖南大剧院、湖南戏曲演出中心、梅溪湖大剧院、长沙实验剧场……本届艺术节期间,除株洲各大剧场外,长沙市区的4个剧场也将上演13台好戏。

  红网文化为您送福利啦!每场演出我们将送出30张免费门票(长沙地区不含评委场)。您只需将相关信息(观看剧目、时间,以及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ulture@rednet.cn,即可参与抢票!若抢票成功,我们会通过邮件告知,您可凭回复邮件进行领票。除红网抢票通道外,广大网友也可关注“文化湖南”官方微信进行抢票。手快有,手慢无哦,快快行动吧!

  第6届湖南艺术节长沙市演出安排表(不含评委场)

  附领票方式:

  湖南戏曲演出中心(省花):现场窗口领取

  湖南大剧院:剧院一楼票房领取

  长沙实验剧场:领票方式邮件通知

  梅溪湖大剧院:现场窗口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10/10/4746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