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诗意张家界藏在这张明信片里 全民诗歌创作大赛邀你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10-18 14: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写给张家界的精美短诗”全民诗歌创作大赛H5截图。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袁思蕾)山水为底,诗歌为媒。今天,“写给张家界的精美短诗”全民诗歌创作大赛正式启动。10月18日至11月18日,广大网友可通过创意H5报名参赛,线上创作诗歌,创造属于自己的张家界山水诗歌明信片。

  本次创作大赛是2018第二届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以下简称“诗歌节”)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主办方联合红网文化频道制作推出创意H5,广邀社会各界的诗歌爱好者参与创作,点燃大众诗歌创作热情。

  点开创意H5,张家界的山水倾泻而出,美图美景美不胜收。网友可任意选择一张张家界山水风景照为配图,写下一首10行之内的精美短诗,点击生成张家界精美短诗网络明信片,通过微信朋友圈传递分享出去,用张家界的诗情画意描绘属于自己的诗意人生。

  本次大赛面向大众征集思想健康、主题鲜明、感情真挚,以张家界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幸福生活等为主题的现代诗歌,每首诗歌限10行内。

  本次大赛由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诗歌协会、红网主办,投稿时间为10月18日至11月18日。投稿结束后,将按照专家评审结果,综合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获奖名单将在红网公示,并在第二届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颁奖典礼上进行颁奖。

  本届诗歌节首次邀请红网参与举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作为国内新媒体发展的一面旗帜,将充分利用旗下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户外大屏、楼宇电梯屏、手机报、分站等媒体矩阵资源,以直播、H5、信息图、网络专栏等产品形式,对本届诗歌节进行创新报道传播,打造一场“线上诗歌节”。

  附:

  “写给张家界的精美短诗”全民诗歌创作大赛参与通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创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10/18/4753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