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堂山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望城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玲 编辑:施文 2018-10-30 11: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展览期间举办的交流笔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张玲)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望城恢复建制40周年,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堂山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10月29日在“楷圣”故里湖南望城雷锋大剧院开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湖南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褔初等共同启动展览。

  本次展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书法院、长沙市委宣传部及望城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长沙市文广新局等单位承办。展览为期1个月,共展出苏士澍以及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毛国典、包俊宜、刘金凯、刘洪彪、孙晓云等100位当代书坛名家的100幅古今诗词楹联作品。

  参展的书法艺术家们将自己的艺术创作与咏叹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望城的古今诗词相结合,以汉字之美、书法之美展示了望城改革开放的卓然成果和楷圣故里的文化隽美。

  以下是本次书法展的部分参展作品。

苏士澍作品。

包俊宜作品。

刘洪彪作品。

刘金凯作品。

毛国典作品。

孙晓云作品。

鄢福初作品。

陈羲明作品。

倪文华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玲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10/30/47624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