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术教育课题研究中期汇报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施文 编辑:夏君香 2018-11-02 14: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由长沙市青少年艺术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种子的力量”美术教育课题研究中期汇报会在长沙举行。

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谢胜文(中)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与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施文)今天上午,由长沙市青少年艺术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种子的力量”美术教育课题研究中期汇报会在长沙举行。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谢胜文、长沙市青少年艺术工作者协会主席刘宇出席活动,湖南美术出版社原副社长黎丹、长沙市青园小学美术教师张欣、猫耳朵美术工作室创办人罗晋分别进行了演讲。

  “种子的力量”美术教育课题研究是2018长沙市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旨在引导文艺教育者从孩子的学习、成长出发,去思考真正落地的有效教学,从对教学过程每个环节的思考,给予老师们十分具体、有效的指导。

  刘宇表示,希望广大艺术道路上的教育者、研究者、爱好者可以通过这次的校外美术课题研究的学习与实践,尝试形成自己的个性、特色,明确自己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特色的特质内涵,统率美术教育发展的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施文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11/02/4765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