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阳光娱乐节在株洲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骁金龙 编辑:施文 2018-11-07 11: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第三届“阳光娱乐暨文化消费季”特约单位授牌现场。

株洲市第三届阳光娱乐节暨文化消费季主题成果展现场。

2018年全省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座谈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王骁金龙)11月5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株洲市政府主办,株洲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阳光娱乐节和株洲市第三届阳光娱乐暨文化消费季在株洲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出席并讲话。

  禹新荣在开幕式上强调,各地文化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要把握机遇,紧紧围绕“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形象正面”24字目标,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他要求,文化娱乐行业发展要加强文化内容建设,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支持企业开发适合公共文化服务的文化娱乐产品;要拉动文化消费增长,使文化和旅游消费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要严守文化安全底线,促进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繁荣发展。

  开幕式上,9家KTV、10家网吧、4家书店、7家体育场馆、5家特约单位获株洲市第三届“阳光娱乐暨文化消费季”特约单位授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文化自信、创新供给、促进消费、提升形象”为主题,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主题活动最多的一次。从今年10月至明年1月,将举办全省文化创意成果展、全民歌王大赛、阳光娱乐节消费日、电子竞技大赛、非遗食品展销等八大主题活动,并免费向市民赠送各类优惠券(卡)近3万张。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2018年全省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座谈会。会上,各市州文化市场工作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展开了主题交流、经验分享,并就当前娱乐行业的政策环境、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湖南省文化娱乐行业管理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融合发展、创新供给、拓展受众、提升形象为总体思路,通过举办阳光娱乐节,着力解决制约文化娱乐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骁金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11/07/4768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