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芳菲湖南》邮票书长沙首发 14市州代表植物勾勒湖湘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彭晓谭 金颜颜 编辑:施文 2018-11-21 10: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彭晓谭 实习生 金颜颜)昨日,“‘锦绣潇湘 芳菲湖南’——《芳菲湖南》邮票书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之行走潇湘首发仪式”在长沙毛泽东文学院举行。

  《芳菲湖南》邮票书由湖南邮政、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时代邮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是以植物为主题,选取了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性植物,以植物气节、言志、述情,勾勒出独特的湖湘精神,宣传湖湘文化、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新时代目标。“行走潇湘”旅游卡,围绕“锦绣潇湘”品牌和“锦绣潇湘、伟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娇”旅游形象,将湖南四季的美丽景色巧妙串联,让人随时随地出游,去体验诗意般的生活。

  近年来,国家充分重视旅游业的发展,湖南邮政利用资源优势,为湖南旅游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湖南邮政总经理徐茂君表示,湖南邮政助力传播湖湘文化,致力打造“旅游+邮政”特色旅游文化推广平台和全域旅游产品传播平台。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郭固权表示,双方将继续围绕“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在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加快推动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强省跨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彭晓谭 金颜颜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