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之夜”长沙歌舞剧院专场露天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2020-08-03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8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 实习生 夏银穗 通讯员 唐波)今晚,长沙滨江文化园广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长沙之夜”长沙歌舞剧院专场露天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众多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为市民朋友献上丰盛的文艺消暑大餐。

8月1日晚,长沙滨江文化园广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长沙之夜”长沙歌舞剧院专场露天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歌舞剧院承办,由长沙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长沙市湘剧保护传承中心、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协办。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一首《强军战歌》,唱出了新时代军人的精神风貌,歌曲《拥抱生命》,高歌党的光辉,传递军民鱼水情,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长沙歌舞剧院民乐团带来的民乐演奏《我的祖国》,长沙歌舞剧院青年歌唱演员赵浩舟、方海俊、唐琼、周唯等带来的民歌联唱《红色记忆》,将现场观众带回到那激情燃烧的红色年代,引发全场共鸣。小品《我脱贫了》反映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谱写了一曲团结互助的赞歌。歌曲《担当》、杂技《力与美》、歌曲《飞得更高》、花鼓戏唱段《“三小”荟萃》等,让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演出在恢弘壮丽的歌舞《花开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助推文旅复工复产的号召,长沙歌舞剧院精心创排了一大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综艺文艺节目,自5月1日投入复工复产以来,通过以惠民演出进剧场、进景区和舞台车等多种形式进行惠民演出80余场。这种送到家门口的惠民演出,既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了中老年人看戏的文化需求,也让年轻一代人感受到艺术的熏陶,营造了“文明、欢乐、安定、祥和”的氛围,受到热烈欢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