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联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全朝晖 编辑:施文 2020-08-04 17: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7月30日,湖南省文联第十一支部、第八支部、第四支部在彭德怀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党员们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在讲解员详细解说下,全面了解彭德怀光辉的一生。

图片3_副本.png

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生动的主题党课。

红网时刻8月4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全朝晖)7月30日,湖南省文联第十一支部、第八支部、第四支部在彭德怀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夏义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当天上午,夏义生率领省文联第十一支部、第八支部、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冒着酷暑来到彭德怀纪念园,向彭德怀铜像行“三鞠躬”。随后,一行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在讲解员详细解说下,全面了解彭德怀光辉的一生。紧接着,全体党员在彭德怀纪念馆会议室接受了一场深刻生动的主题党课。

座谈会上,在听取党员代表发言后,夏义生指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精神倍受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以人民为中心。他强调,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成为一名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文艺工作者。他要求,要把文联各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把党的思想贯彻好、落实好,把整个文联建设成一个坚强的政治机关,才是文艺事业发展繁荣的根本保证。各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为新成绩为全面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有力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全朝晖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