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票10分钟一抢而空 湖南儿艺“勇气”可嘉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杨洋 编辑:施文 2020-08-10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8日,由湖南省话剧院旗下的省儿童艺术剧院新创的儿童剧《巨人计划之勇气》在长沙县田汉实验剧场连演2场。

剧目将《小王子》《老人与海》《花木兰》3个中外经典故事串联起来,诠释 “勇气”主题。

演出还通过田汉实验剧场广场外和松雅湖礼乐广场的LED大屏幕进行直播。

市民朋友们在松雅湖礼乐广场的LED大屏幕前观看演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杨洋)8月7日、8日,由湖南省话剧院旗下的省儿童艺术剧院新创的儿童剧《巨人计划之勇气》在长沙县田汉实验剧场连演2场。作为“雅韵星沙 周末有戏”的系列演出之一,该剧现场好评如潮、反响热烈,星沙文旅云推出的线上线下、场内场外联动观剧模式更是深受当地百姓的喜爱。

“开票十分钟抢完,星沙人民对儿童剧的渴望可见一斑。湖南儿艺优质的演出水准,打破了一剧到底的传统,用孩子的视角,将《小王子》《老人与海》《花木兰》3个中外经典故事串联起来,诠释 ‘勇气’主题,意义非凡。同时,通过孩子演绎孩子的形式,更是勇气可嘉!” 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孩子的演出特别受欢迎,应观众需求,他们在本周六还增加了一场演出,并贴心地为观众准备了消暑凉茶。“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在场外看直播有点像看露天电影,蛮清楚!”剧场座位有限,得知田汉实验剧场广场外和松雅湖礼乐广场的LED大屏幕将进行直播,家住华润置地广场的姚奶奶吃完晚饭便带着外孙来到了田汉实验剧场。记者在田汉实验剧场外广场看到,广场上热热闹闹,志愿者提前摆放的100张凳子早已被坐满。除了户外大屏直播,当天的演出还通过“星沙文旅云”小程序在线实时播放,也让不少市民一饱眼福。

去年,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打造了惠民品牌“雅韵星沙 周末有戏”,全年共演出41场,惠及2万余人次。今年8月,“雅韵星沙 周末有戏”将陆续再推出花鼓戏、湘剧、相声等高雅艺术精品,于每周五晚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杨洋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0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