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戏期待更多观众!梅溪湖大剧院上座率调至75%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胡婷 编辑:施文 2020-09-21 13: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胡婷)记者今天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简称“梅溪湖大剧院”)获悉,从上周六开始,该剧院观众上座率已经正式上调至75%。

梅溪湖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自6月20日恢复演出以来,根据每次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通知,梅溪湖大剧院已经调整了三次上座率,从30%到50%到75%,该剧院的演出场次与开放座位正在逐渐增加。

微信图片_20200921112138.jpg

舞剧《流浪》剧照。(图片由梅溪湖大剧院提供)

“很兴奋,(上座率)上调让很多优秀的演出可以多开放25%的座位,更多的市民观众能进剧场来观演。”梅溪湖大剧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比如胡沈员的舞剧《流浪》,开票没多久就售空了,不少剧迷留言说买不到票。现在因为上座率增加,它又加了25%的座位。陈佩斯的话剧《戏台》也是,较低档位的票当场售罄,现在同样的位置又可以购买了。”

这个秋冬,将有近40部好戏在梅溪湖大剧院上演,其中包括:由胡可、沙溢主演的话剧《革命之路》,尹铸胜、廖凡主演的话剧《浮士德》,开心麻花团队《乌龙山伯爵》,国内经典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面试》,以及《山下山上——中阮大师冯满天与满天四重奏音乐会》《夔龙玉》《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等优质作品。

“剧院已经做好了准备,每天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大厅及座位的消毒,我们也非常期待和更多观众见面。”梅溪湖大剧院工作人员提醒观众在剧院购票、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并表示,目前,该剧院仍在实行实名制购票、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入场等政策,全方位保证公众的观演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胡婷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