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榜样引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抓实资助育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惠慧 韩超 段明康 胡邦建 编辑:胡冲 2020-11-19 21: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该学院实验剧场举行。

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汇报演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学子们通过多种节目表演,全面展现了在校学习实践的成果。

汇报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夏惠慧 韩超 段明康 记者 胡邦建)11月18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该学院实验剧场举行,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不让一个困难大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的原则,全面落实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与帮扶,已经全面建立起包括“奖、助、减、免、贷、补、缓”在内的全方位助学体系。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奖励的示范引领作用,该学院每学年都会集中举行表彰活动。

本次颁发的奖项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学院助困(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创新奖(专业突出奖)、社会工作奖、优秀(文明)班集体等。

王章华寄语广大学子,要树理想,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要练本领,学习中增知识,实践中长才干;要担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他鼓励大家延续此前“以艺抗疫”的时代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湖艺人的智慧和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汇报演出,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学子们通过舞蹈、朗诵、合唱、服装秀、杂技等节目表演,全面展现了在校学习实践的成果,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夏惠慧 韩超 段明康 胡邦建

编辑:胡冲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1/19/862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